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炮灰向前
职业:律师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须知世上逃名易,人间无如吃饭难!

我的梦

2006-03-26 0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知道我怎么会注册博客?也许我应该让我的朋友注册个:他是老师,也是个文学爱好者。我对文字这个东西也喜欢!但只是我表达观点的一个渠道!而且我最近也没什么时间!

在北京做个律师助理的工作的确让人无暇顾及自己的业余爱好,刚来这个陌生而又向往的首都也让有了全新的认识!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,希望和大家可以交个朋友!虽然我还不怎么知道博客的玩法,但我会不断摸索的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考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